DFB~Klose小站

【原创】2012年,TKK板凳上压抑的一年

你会秃:

板凳上也甜!

Buch:

镇楼福利

  



小伙子你这大白腿跟你Miro哥比还是差了点的 :D

  

---

  

2月29日 德国VS法国

  

不要问我为何Toni训练没有黏着Miro!因为他被抓去替补组了(虽然的确是首发→ →)。

  


勒夫求放过!Toni也就剩国家队有机会跟他Opa混混了 XD

  



两人穿着红红的训练服格外好看。

  

  

米队长带上他的袖标。

  


  

比赛却是1:2输给了法国队,赛后一阵批评声。

  

整场比赛下来,觉着唯一的亮点就是Toni的鱼(fei)跃(yu)冲顶

  


  

---

  

5月26日的比赛因为拜仁欧冠原因Toni没有参加

  

 

  

但刚来到国家队训练,Toni就开始黏上了Miro

  



又见水瓶!

  

 

  

说!画面外的那位是不是Toni你下的黑手!

  


发现目标Miro

  


看我蹭过去

  


少年,你的眼神可以烧穿钢板了!

  


  

球鞋可以看出来,Miro对面是Toni

  


  


分组传球训练

  

  

跑步中还在不断搭话

  


夭寿啦,躲镜头狂魔抢镜啦!

  


  

【话说欧洲杯期间媒体称呼Miro为Opa Klose了,怎么想都是你Toni的错】

  

--- 

  

6月9日德国对阵葡萄牙

  



  

Toni与Miro板凳的那些日子

  

  



饮水机守护神二人组【无奈…

  


下半场被放上去的两人。

  

---

  

 DFB一篇关于Toni兴趣爱好的一篇访谈中谈到了跟Miro的关系 XD

  

Kevin Schreiber: Toni,你在国家队谁跟你关系最好?

  

Kroos: 这事说不准的。我和每个队友都相处的十分融洽。但我觉得在国家队里大部分时间都是和拜仁的队友们在一起,除此之外,与Mario Götze。还有Miroslav Klos,他还在拜仁的那段时间,我就一直跟他关系很好。他人很好,没事可以找他聊聊天。他转会来到拜仁的时候,我才17岁。尽管我们之间有12岁的年龄差,我们总是相处得很好。那时候我是队里最年轻的球员,他非常照顾我,从那时起,我们之间就有了一种特别的联系。

  

 

  

前脚少年那刚表白完,后脚Miro就表扬了Toni替补发挥稳定

  

“Toni Kroos替补上场的发挥总是那么稳定。这是我们的优势。”

  

---

  

替补组的训练

  


  


你是风儿我是傻~缠缠绵绵到天涯~【够

  



  


对阵荷兰继续替补

  

---

  

两人一组训练。

  



  


双见水瓶【你够了!

  

---

  

6月17日德国VS丹麦

  

赛前:

  


Toni:我脖子好像扭了,Miro哥你帮我看看?【OS:你哪来的脖子!!

  


---

  

6月21日,对阵希腊前紧张的训练

  



寸步不离的Toni

  


  

6月22日德国与希腊之间的一场较量,虽然Toni全程都未上场,但Miro在68分钟结束了他4个月的国家队球荒。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---

  

河豚版Miro

  

  

---

  

12年欧洲杯半决赛遇上了老对手意大利,Toni终于首发出场,Miro在板凳上静静的等候,等候替补登场的机会。

  

 

  

居然被吹了Toni的犯规… 

  


  

最终1:2,德国战车止步于半决赛。

  


谢谢有你们的2012年的欧洲杯。

  

 ---

  

欧洲杯失利后的第一场友谊赛,对阵阿根廷。国家队也是换上了新的训练服。

  




新的训练服看上去很清爽

  

---

  

2012年剩下的都是世界杯资格赛了

  

---

  

9月11日德国队迎战奥地利。之前对战法罗群岛的比赛,因为Toni有伤在身并没有参加。

  


  

伤愈回到国家队训练的大饼脸

  


  


  


“该怎么开口才好呢?”

  


  

首发占到一个好位置!

  

---

  

10月12日对阵爱尔兰

  

  



两人分组练习,Miro看上去心情很不错!

  


  

赛后Miro称赞了Toni的射门技术

  

https://www.fcbayern.telekom.de/de/aktuell/news/2012/37507.php

  

“每天的训练中都让我看到了他们极佳的射门技术,”Miroslav Klose在6-1大胜爱尔兰后称赞了Toni Kroos和Marco Reus。

  

---

  

上一场对阵爱尔兰,Toni赛后评分1分,接下来的训练都显得很开心。

  


---

  

10月16日资格赛对瑞典,首发各种美(虽然最后比分4:4平了)

  

  

  


  


  

【楼中图均来自网络,若有问题请联系】

  


评论

热度(91)